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中心2022年科研助理拟录取名单公示

2022/07/01    点击:[]

根据西安外国语大学《关于选聘2022届毕业生担任校内科研助理的通知》,经个人报名、资格审查及面试考察,现将中心本年度拟录取科研助理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自2022年7月1日至7月3日。信息如下:

1、潘太丽,女,高级翻译学院翻译专业研究生2019级应届毕业生;

2、严沁,女,亚非学院阿拉伯语专业本科2018级应届毕业生。

公示期内,凡对录取名单有异议者,请通过书面形式向我中心(xczx@xisu.edu.cn)反映,并提供必要的证据材料,以便核实查证。提出异议者须提供本人真实姓名、单位、联系电话等有效联系方式(中心办公室将予以严格保密),凡匿名、冒名或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丝绸之路语言服务协同创新中心

2022年7月1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陕西省“一带一路”知识产权语言服务人才培养中心2022年度科研资助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西安外国语大学70周年校庆公告(第1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