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协同创新中心教工党支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2021/07/01    点击:[]

2021年7月1日上午,高级翻译学院党委协同创新中心教工党支部在实验楼D区101会议室集体观看、学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曹达钦主持。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带领全党、全国人民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走过的历史进程和做出的伟大贡献,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行”以及面向未来中国共产党的治国理政道路。

在随后的交流环节中,支部书记曹达钦表示,“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全体支部党员应继续坚持学习党的先进思想理念和重要讲话精神,学好党史,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融入贯彻到日常工作和教学实践中,乘势而上,开拓奋进,在工作中打开新局面,坚定答好新时代的答卷,为新中国和学校的未来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全体党员观看后触动颇深,纷纷表示,为能够生活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新中国感到自豪和骄傲。“回望历史,聆听革命先辈为国家建设所做出的杰出贡献,深深感到自己身上责任之重大”;“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作为一名青年教师,我们有义务和责任为祖国更美好的明天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永远保持建党时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未来,全体党员将继续谨守为党育人初心,牢记为国育才使命,做祖国教育事业的一个小兵,日拱一卒,功不唐捐,为祖国教育事业不懈奋斗!

上一条:陕西省知识产权局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协同创新中心教工党支部党日活动系列报道(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