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协同创新中心教工党支部党日活动系列报道(四)

2021/06/30    点击:[]

2021年6月29日,协同创新中心教工党支部围绕“学党史、守初心,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主题开展系列党日活动第四讲——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与伟大历史转折。活动由支部书记曹达钦同志主持,全体支部成员参加。

本次党日活动分为两个部分。首先,曹达钦同志细致讲述了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前的中央工作会议的重要性,并着重讲解了为什么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是党的历史上具有深远意义的伟大转折,之后列举了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我国进入改革开放的历史新时期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号召支部党员们珍惜当今幸福生活,在砥砺奋进中践行初心使命。随后,支部党员一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内容,从革命前辈的奋斗故事中汲取精神养分,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

通过本次学习,同志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表示,要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心怀“国之大者”,把握大势,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

上一条:协同创新中心教工党支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下一条:陕西省翻译技术沙龙第九次学术研讨会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