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中心副主任吉文凯受邀参加“一带一路”国际商事法律服务示范区暨“三个中心”运行一周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2021/12/02    点击:[]

12月1日,在第八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由西安市司法局主办的西安市“一带一路”国际商事法律服务示范区“三个中心”运行一周年系列活动在西安国际港务区举行。我校丝绸之路语言服务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吉文凯与来自陕西省知识产权局、市律师协会、西北政法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安财经大学等单位领导专家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由西安市司法局副局长史伟主持。

启动仪式上,市司法局相关负责人宣读关于设立西安市国际商事法律服务中心等机构的批复,发布西安市涉外法律服务人才培养“引领计划”和西安市加快涉外法律服务业有关奖补政策,并与合作单位共同举行法律服务机构集中揭牌仪式。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齐聚会议室,围绕如何持续发挥好三个中心作用,不断推进示范区建设和西安市涉外法律服务业的发展召开座谈会。会上,吉文凯介绍了我校开设语种情况及在法律与知识产权人才培养方面的有益探索,西安外国语大学一直秉持跨界、融合、创新、协同发展、共享共赢的宗旨与政府机构、兄弟高校、企业间相互合作,培养符合市场需求的涉外法律人才。他指出,借助多语种优势,未来我校可在国际商事法律争端的解决、涉外律师培训、涉外法律语言翻译服务等方面参与示范区建设,为推动陕西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对外开放贡献力量。



上一条:西安外国语大学丝绸之路语言服务协同创新中心非全日制外聘人员招聘公告

下一条:第四届全国专利翻译大赛公告

关闭